鹿小黄

一个碎碎念

一个碎碎念

这几天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徘徊,真的是自己开始写文才发现真的不容易,我再也不吐槽别的太太挖坑了。

最开始看完全职的时候真是惊为天人,虫爹也太厉害了吧,这都是一群什么神仙。然后又不断地二刷、三刷、n刷。神奇的是知乎也突然给我推相关的话题,于是我发现了那本 有你在,惊为天人!我觉得同人文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补齐所有的遗憾,苏沐秋没有离开,叶修没有退役,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但是!作者没有写完!嗯,好吧,说好的不吐槽。反正最后我就加入了lofter这个大家庭,天天看神仙们发粮。

接着,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打破了我看文的平静。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开始写的,生活中能碰到个男生都不容易,男男太奢侈了,如果能写好我大概就是脑补大赛第一名了。所以这个脑洞太让我兴奋了。

兴奋过后,总要回到现实。我询问了我的两个朋友:如果我把千玺写成了女生,你怎么看。

“满清十大酷刑你准备先试哪一个?”

“刘艳芬也很可爱啊,哈哈哈,你是不是想不开了?”

emmmm写文写的如履薄冰啊,但是也正因为想象的多样性,所以生活才那么多姿多彩嘛

在我的设定里,叶修是个女孩子,虽然说是离家出走,但是家里人会更加的包容。作为女孩子,可能可爱的技能点也会加上一丢丢,总的来说就是被宠着,然后cp就是王叶,看全职的时候从全明星上叶修为王杰希起立鼓掌,王杰希带队员刷“boss”就觉得他俩就是你懂我我懂你啊,他俩就是要原地结婚的!虽然我才写了个开头,但是我连邀请赛之后他俩结婚,生个娃的名字都想好了。对,从这里可以看出,我的风格大概就是包子的风格。

哈哈,我也知道有很多bug,这也是我卡文的重点,所以大家要是发现这个二货写手前言不搭后语,还望体谅体谅。

现在都没有写叶琇的主视角,就很担心我会完成得不好。在虫爹的书里,他们都是天上的星星,我想我最多最多也只能写出他们的一点点光晕。幻想中这是一个长篇,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弃,提前告诉大家,因为实在太难了,我就是个小学生水平……默默流下不好好读书的悔恨的泪水

还有就是好多设定这个二货写手都不是很熟悉,如果有啥格式性问题,概念性问题,希望大家能不吝赐教。对,这个人年纪大了,不太懂年轻人的梗……

可能是因为打算写黄少天了,所以废话很多,暂时先占一篇,等下一篇出来就把废话覆盖,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哈,以上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