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黄

荣耀叶妲己6

荣耀叶妲己6

*ooc原著向,性转,叶修变叶琇。

*私设退役之前联盟极少人知道叶琇的真实姓名和性别。

叶琇正津津有味地研究着王杰希那双不对称的眼睛,突然好像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警惕地抬起头,就对上了那双和杂志封面一样的大小眼。“难道大小眼看多了,自己也变成了大小眼?”叶琇没忍住揉了揉眼睛。

“小姐,麻烦请收好小桌板,飞机就要起飞了”看到乘客正在看杂志,空姐走过来提醒一句。

“不好意思”叶琇收起刚刚随手放在小桌板上的机票,突然又看了眼空姐,嗯,漂亮温柔,双眼正常。于是又转头看向隔壁的兄弟。对方正盯着自己的机票,但是很明显,双眼大小不一。

叶琇正松了一口气,想着现在大小眼的人还挺多的啊,又发现好像旁边这人还挺眼熟的啊。

“你好,我叫王杰希,叶琇小姐,能方便问一下您和叶秋的关系吗?”王杰希虽然在电竞圈已经火了,但是在更多大众的世界中他还是个陌生人,开始并没想到会被别人认出来,但是在安检的时候却碰到一位小粉丝,于是上了飞机之后他便先用帽子遮着脸。

先前似乎听到了叶秋的名字,王杰希将帽子稍微弄歪了一点,看到旁边那位朋友正在翻那本封面是他的电竞杂志。王杰希自认为自己的听力还是不错的,刚刚他很清楚地听到了“王大眼”三个字,除了刚出道的第三赛季自己听这个称呼较多之外,到现在大概也只有叶秋会这样叫自己。本来以为是旁边坐着的是叶秋,没想到看到那人放在小桌板上的机票里名字写的是叶琇。但是她一定认识叶秋。

呃,说曹操就看到曹操,这么刺激的吗?我要告诉他我就是叶秋?但是人家都看到我的机票了。说我和叶秋是亲戚?我刚刚好像说了句王大眼?亲戚也不应该啊,这叶秋买的什么位置啊,果然社会主义才是真理!

“啊,杰西大大,天哪,我旁边坐着冠军队长,恭喜恭喜,我这买机票的手气真应该去买彩票了”叶琇决定还是先转移话题吧。

“谢谢,不过叶秋也是冠军队队长哦,还是三次”王杰希又把问题给掰回来。

“哇,我看了你们的比赛,最后决赛上王不留行那个星星射线放得真好……”暂时除了岔开话题好像也没啥办法,毕竟名字这事解释起来还挺麻烦的。

“你刚刚有叫我王大眼,又对荣耀这么熟悉”王杰希越听越觉得可疑,打断了叶琇对决赛滔滔不绝的分析。

“所以呢?”作为联盟中仅次于四大战术师的心脏,叶琇觉得可能要掉马甲了。

“所以你和叶秋的关系不一般”王杰希几乎觉得眼前这个人就是叶秋,一般人分析比赛很难能体会到星星射线这个技能在整场比赛中的作用,当时对于他来说星星射线并不是最舒服的应对方式,但是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那是最好的选择。

“嗯,是挺不一般的”

王杰希突然有种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感觉,忽然他发现这姑娘的裤子上好像有个嘉世的logo。难道叶秋是因为是个女孩子所以才不露面?“你就是叶秋,或者说叶秋就是叶琇”王杰希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

果然出门在外不要乱讲话,“没错,我就是叶秋,但是你不要纠结为什么一叶之秋是男的,叶秋是女的,叶秋为什么是叶琇,叶琇为什么是叶秋的问题,你只要知道,这是个秘密!”叶琇爆发出了黄少天的语速。

“好,所以你去B市干嘛”王杰希也没有打算过多的纠结这个问题,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应该是所有战队中除了嘉世第一个知道叶秋真实身份的人吧,莫名的开心是怎么回事?

“回家啊。”

“你是B市人?”

“对啊。”

“那你为什么不来微草?”想到这个可能王杰希突然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拜托,我当初可是离家出走的,留在B市坐等被抓回去吗?”

“嗯?离家出走?”

“啊,这不重要了,微草现在也挺好的啊,想让我去跟你抢队长?”

“你想要就给你”不就是个队长的头衔吗?只要你来。

“哈哈,微草的小崽子们要哭了啊”

……

傍晚的旅程总是令人昏昏欲睡,王杰希看着刚刚还在兴高采烈和他分析比赛的叶琇,现在靠着座椅打盹。虽说现在是夏天,飞机上的空调温度还是有点低,问空姐要了个小毯子给叶琇披上。

暖黄色的光透过窗户,照在叶琇的脸上。如果忽略清醒时的嘲讽,这姑娘长得真好看,不同于一般北方女孩的大气,也不像南方姑娘的温婉,又似乎像是两者的结合,说不清,道不明的,莫名的另自己心跳加速的好看。王杰希坐在靠窗这边,忍不住伸出了手,夕阳将手指的轮廓投影在叶琇的脸上,“她的脸好小啊,好像我一只手就能遮住”。电竞选手一般很少接触阳光,大多都比较白,但是叶琇是王杰希看过最白的,叶琇那张冷白皮的脸在暖黄色的光晕中,晶莹的像一块上好的琥珀,王杰希甚至忍不住想将自己此刻的心跳封印在这块琥珀中,用上好的楠木盒装好,随身携带。

“幸好她不面对媒体。”王杰希暗自庆幸。

王杰希收到叶秋退役也是在傍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打开手机,不禁想起那天的夕阳。没忍住给叶琇发了条消息“回B市吗?微草欢迎你”

“先赶快趁着我不在赢个冠军吧”

“你在微草也能赢,而且,两次”

“呵,等我回来”

嗯,等你回来。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