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黄

荣耀叶妲己3

荣耀叶妲己3

*ooc原著向,性转,叶修变叶琇。

*私设退役之前联盟极少人知道叶琇的真实姓名和性别。


叶秋看着微博上的热搜:叶秋退役。真好,那个混账姐姐该回来了吧。B市现在虽然已经零下了,但是暖气充足,叶琇那个破体质就应该待在B市,到H市去受什么罪啊,嗯,我要不要先给她买两条围巾接机的时候带着给她,她肯定不会记得系围巾的。

叶秋每次去H市找叶琇都是系着围巾去,但是返程时脖子上却空空如也。按叶琇的话说“B市暖气那么足,你又不怎么出门,带过来肯定是给我的,哈哈,秋秋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于是围巾便换了个脖子,呃,主人。

“哼,最好的弟弟还贪上你这个不着家的姐姐。”叶秋决定不理这个在家拿了他身份证,在外还要拿他的围巾的混账姐姐。但是想归这么想,看到叶琇的围巾没有捋整齐还是忍不住上手了。

“姐在外面可是在搞事业的好嘛,现在还不到时间,才不会回去给你逃出来的机会”边说边往旁边投了一个你懂的眼神,“爸妈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想拿小裙子给你穿啊?”

“你还有脸说!”

叶琇从小就不喜欢穿裙子,每天和叶秋一样穿裤装,直到爷爷实在忍不住。那天叶秋在院子里蹲马步,叶琇坐在爷爷的腿上看孙子兵法。“昨天隔壁老李头的孙女穿了一条粉色的公主裙,真好看,就像个小公主一样,要是琇琇…琇琇就是不穿也是小公主”

要是没听出老爷子的言外之意,叶琇这孙子兵法也白看了吧“爷爷,你可以给叶秋穿啊,反正我俩长一样,而且男孩子像妈,他穿肯定比我好看,您能想象我爸穿裙子的样子吗?”老爷子听到后面那句话,顿时恶寒了一下,不过给叶秋穿…好像还挺可行,作为叶家的小公主,那可是叶家三代的宝贝,叶琇一般不愿意的事也没有人想去勉强她。认真蹲马步的叶秋突然打了个寒颤,至于后来老爷子有没有得手,叶琇就没有关心啦,毕竟罪魁祸首是自己。只不过那段时间叶秋似乎经常炸毛,家里可不止一个想看公主裙的呐。

就算这么多年再回想起来叶秋也忍不住抖了一下,不对,叶秋又把手机打开,搜了最近嘉世的几场比赛。这配合怎么这么奇怪,叶秋打开了荣耀论坛,关于叶秋退役的帖子不计其数,但是大多都是在怀念、不舍、遗憾、告别,终于叶秋翻到了一篇《叶神的水平不至于退役吧》,里面从近期赛事中一叶之秋的表现分析叶神的操作水平,证明叶秋还没有到需要退役的时候,叶秋自己也没有这方面的表示(小声bb虽然他也不会表示),和他同期的大漠孤烟也从来没有提过退役这个词。

这个笨蛋姐姐啊,怕不是自己愿意退役的吧,看来是受欺负了。叶秋的眼神慢慢变得凌厉,突然又放松了下来。爸妈应该也要得到消息了吧,他们肯定不会坐视不理,这不讨好的事先让他们做,免得又被叶琇给记下,指不定什么时候阴回来。

想着想着叶秋心情突然很好,小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叶秋脚边,“小点,叶琇要回来了你开心吗?你最喜欢围着她转了,作为一只公狗,一点都不矜持,是不是啊,不知检点~”小点似乎听懂了,兴奋地对着叶秋叫了两声。

叶秋顺手掂量了一把小点,这只刚出生就被舅舅送来的小狗,现在已经十多岁了。以前叶琇最喜欢坐在院子里的藤椅上,看着他和小点打闹,然后再叶秋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把小点叫过去。说到这里叶秋真是生气极了,明明是自己和小点玩得多,但是这小没良心每次叶琇一喊就立马屁颠屁颠地跑过去。

“小点真乖,咱们不跟叶秋玩了啊,叶秋臭臭,叶秋,快来把这碗酸梅汤喝了”叶秋刚升起来的气头马上被酸梅汤压了下去,看到那小没良心乖巧地被叶琇顺着毛,夕阳的光晕染上了叶琇的手背,叶秋想小点现在应该特舒服吧,尾巴都要摇到天上去了。为什么叶琇的手那么好看,嗯,比自己的好看。就跟妈说了不要让我练小提琴,现在手也没有叶琇好看,到时候脖子还歪了,唉,咱们家的儿子就是一根草啊!我要离家出走!

叶琇!你快点回来!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