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黄

荣耀叶妲己2

荣耀叶妲己2

*ooc原著向,性转,叶修变叶琇。

*私设退役之前联盟极少人知道叶琇的真实姓名和性别。

先说两句题外话,首先我真是一个新人,很多设定其实都不熟悉,那个ooc都是昨天才百度知道意思的,在lofter上看文也是从全职开始,也只有全职,就是总舍不得和他们说再见。我爱着这本书中的每一个角色,也非常非常爱叶修。这篇文真的是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可能有些人接受不了这个设定,我自己有时候也觉得好像有点违和,也不知道这个脑洞能不能写完。感谢所有分享想法的朋友,喜欢就看下去吧,不喜欢只要你骂我不让我知道也可以的。

                                                                               

苏沐橙这两天总是在做梦,梦到遇见叶琇的那段日子。

苏沐橙那天照例去网吧叫哥哥回家吃饭,没想到看到打游戏非常厉害的哥哥已经连输了好几把了。看着有些忿忿不平的哥哥,苏沐橙不知道这时候该不该出声。

“沐橙来了啊,沐秋先回家吃饭吧”老板陶轩看到苏沐橙先出了声。

“先去吃饭吧,别待会儿输了说没吃饭没力气啊”苏沐秋刚想回答老板就听到对面那个刚刚和他打竞技场的人的声音。“你真是……你也没吃吧,走,请你吃,别待会儿我赢了你找理由说没力气”

苏沐橙对这个能打败哥哥的人很好奇,一到家就主动帮他放好行李箱,开始做个有问题就问的好奇宝宝。

“我叫叶琇,现在,嗯,无家可归”叶琇把头上的棒球帽去了下来,嘀咕了一声,叶秋的品味啊。

“啊”苏沐橙怔怔地看着面前这个清瘦……嗯?应该是女孩子吧,虽然是一头利落的短发,穿着宽松的休闲服,可能是天生女性的感觉“那我可以叫你叶姐姐吗?”苏沐橙决定试探一下。

“可以啊”叶琇朝苏沐橙笑了笑。

“什么?!你是女的???”听到她们谈话的苏沐秋不淡定了,刚刚在游戏里那个凶狠、残暴、说着没下限的垃圾话的人是个女生?最重要的是她被一个女生打败了???

“怎么?对女孩子有意见你?”也不怪大家觉得叶琇是个男生,毕竟是偷了弟弟的行李,还是得伪装一下吧,幸好觉得长发麻烦一直是和叶秋一样的短发,不然伪装起来还是有点困难啊。由于龙凤胎在肚子里营养并不均衡,叶琇从小就比较瘦弱,除了五官比叶秋显得柔和一点之外,和叶秋站在就是两兄弟,嗯,叶琇是弟弟。

苏沐橙看着和哥哥互怼的叶琇,突然想到前几天在书上看到“如琇如英”,如果可以有个这样的姐姐……

就这样叶琇在苏沐秋家住了下来,和苏沐橙一起睡在卧室,苏沐秋睡在客厅。三个人使原本就不大的房子显得更加的拥挤,但是却更加的温馨。

苏沐秋知道叶琇是离家出走之后只说了句“家人还是家人”,叶琇看着他笑了笑“是啊,我现在又多了两个家人啊”之后便开启了早上苏沐秋送苏沐橙去上学,下午叶琇接苏沐橙放学,其他时间一起打游戏刷boss抢材料的日子。

苏沐秋和苏沐橙是孤儿,两人的经济来源就是靠哥哥在网吧当网管并接一些游戏里的单。叶琇来了之后便和苏沐秋一起在网吧里当起来网管,老板陶轩还笑着说“沐秋啊,你这打游戏还能打出不一样的东西来啊”苏沐秋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耳朵尖都红了,抱歉地看了眼叶琇。叶琇反而对他耸了耸肩,转头又开始了一轮新的boss大战。

苏沐橙觉得自家哥哥应该是喜欢叶姐姐的。最近叶琇的头发长长了,准备叫苏沐秋帮忙剪一剪刀,苏沐秋的头发都是自己剪的,想来他应该不会拒绝。没想到苏沐秋拒绝了“别剪啊,女孩子留长发多好看啊,嗯……就像沐橙一样”苏沐秋看着叶琇把额前的碎发挽到耳后,阳光穿过她的指尖,突然有点心跳加速,耳朵尖好像有点热。

“好看是好看,可你得想想多难洗啊,咱们可是得打荣耀的,最近荣耀成立职业联盟的消息你不是不知道吧,那时间用来洗头还不如去老魏那抢个boss。再说洗发水可贵了呢,少年,你是最近刷单升级没刷够嘛”叶琇一边催促着苏沐秋剪头发一边跟他讲道理。

但是不管叶琇怎么说,苏沐秋都没有起身去拿剪刀的打算。“对了,快上游戏,给你个东西”苏沐秋决定转移叶琇的注意力。操纵着秋木苏去找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是苏沐橙取的名字,苏沐橙就喜欢干这种取名的活儿,名字里可以蕴含的内容大着呢。她想叶是叶琇的叶,秋是哥哥的秋,知好像换成之更好哦,性别也换成男的吧,这样游戏里就没有人来跟我哥抢人了。但是这些两个当事人一点儿都不知情,只是随便沐橙玩。

叶琇看着秋木苏刚刚跟他交易的东西有些出神,沐秋的声音又把她拉了回来。“系统给它起的名字叫却邪,你看他的属性……”苏沐秋一边说一边看叶琇的反映,她,应该会很开心吧。转头看到叶琇突然温柔的眼神,苏沐秋的耳朵尖好像又有点热了。“沐秋,所以这就是你最近天天取了我的武器,让我赤手空拳和老韩决战荣耀之巅的原因?”

苏沐秋的耳朵顿时整个都红了,那天他忘记告诉叶琇武器被他放进装备合成器了,结果没想到叶琇已上线就接到了大漠孤烟的pk邀请,害的一叶之秋挨了好一顿打,不过大漠孤烟发现一叶之秋没有武器之后立马就停了下来。虽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但是苏沐秋可是被叶琇瞪了几天。

“不过,谢了”叶琇又恢复了往常那副模样,看着苏沐秋的眼睛道了个谢。她知道这把武器意味着什么,它不仅仅是荣耀里第一把银武,她知道“却邪”代表的价值,而现在沐秋把它给了她。“走,带你去看看这把银武的威力”没等沐秋再说什么,叶琇操纵着一叶之秋打开了竞技场。沐秋看着叶琇那带着弧度的嘴角,心想:这下剪头发的事儿她应该忘记了吧。

苏沐橙醒来之后总是会想,如果没有那场意外该有多好。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