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黄

荣耀叶妲己


*ooc原著向,性转,叶修变叶琇。

*私设退役之前联盟极少人知道叶琇的真实姓名和性别。



眼前这个人,穿着一身运动套装,嘴角夹着一根细长的女式香烟,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苏沐橙想,全联盟大概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这就是叶秋。

“呵呵,嗯?来了”叶秋没有回头,她知道只有苏沐橙才会这个时候来她的房间。“那就走吧。”

叶秋和苏沐橙一前一后地走出房间,来到了会议室。屋里已经有不少人到了,平时严肃的会议室显得异常热闹。嘉世的队员们此时正众星捧月般地围绕着一个人,对于叶秋踏入会议室他们视而不见,能扫上一眼的,眼神中也全是冷漠和嘲笑。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叶神,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不过我想也是时候了,毕竟女人嘛”孙翔坐在专属于嘉世队长的位置上,大大咧咧地说了一句。

叶秋究竟是男是女,联盟中并没有什么异议,虽然嘉世对此一直保持沉默,甚至于几乎除了嘉世的成员其他人都很少接触到叶秋。但是大家一致认为嘉世队长,建立了嘉世王朝的三冠王叶秋一定是位男性。更多人讨论的是叶秋的样貌,因为从职业联盟成立至今,叶秋从来都没有在媒体的镜头面前出现过。论坛上还有篇帖子《论叶秋是不是个机器人》,里面把嘉世的老板陶轩想成了一位热爱荣耀的科学家。苏沐橙看到这个帖子之后还跟叶秋说“要说热爱荣耀的科学家也得是我哥啊”。

孙翔确定转会来到嘉世之后才知道原来叶秋是女生,嘉世的队员对此嗤之以鼻,他们一直觉得被一个女人压着有失男性的自尊。所以一直以来他们就算知道叶秋是女人,也从未向外界解释过什么。知道叶秋是女生之后,孙翔觉得自己接任一叶之秋更为合理了,叶秋今年也25岁了,作为一个女生不应该准备结婚生子了嘛。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你说什么呢?这关你什么事了?”孙翔忽然有些失态,这一瞬,不知为何他觉得自己仿佛矮了叶秋一头,他不想这样在气势上输给对方。他来是为了取代叶秋而来,他来是为了得到斗神一叶之秋而来。

“收好它。”就在孙翔想重新鼓起气势时,叶秋却已经松开了账号卡,淡淡地说了一句,转身准备离开。

“叶秋,等等我”苏沐橙还没从刚刚这件事中缓过神来便看到叶秋已经走出会议室,急忙追了上去。“我们等等陶哥来看怎么说吧”苏沐橙拦住叶秋,眼角已经泛起了水雾。

叶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沐橙,你应该明白的。这就是陶哥的意思,他不来也是想最后留个体面吧,一个不站着媒体面前甚至于不知道性别的人已经无法给嘉世带来经济收益了,更何况,他们觉得我已经老了。”

“叶叶,你没有老,不是你一直跟我说的吗?女性的价值是靠自己去体现的”苏沐橙拉着叶秋的手,好像只要一放开就再也见不到了。

“傻姑娘,你叶姐只是退役而已啊,正好趁这个机会休息一年,再回来给这个联盟加点刺激,你可别退步了啊,等着我们的组合亮瞎那群糙汉子的眼”叶秋明白沐橙在担心什么,因为这世界上她就只剩下她了。“回去吧,外面冷着呢,我不会走远的”说着把苏沐橙推进了玻璃门,转身戴上帽子,消失在这个雪夜。

叶秋还会回来,苏沐橙知道叶秋从不骗她,她一定还会回来,而且她回来之后一定能和她一起站在荣耀的最高领奖台。苏沐橙深信不疑。

评论(26)

热度(1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